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戀 (番外五)


J禁A團,相二



時空、人物背景架空

可能OOC注意,請能接受者再往下看,謝謝~



前情提要(?)

本篇:

番外:


上週交嵐託了愛菜的福,讓大家一起在節目上運動打球了

看到籃球企劃的我內心猶如萬馬奔騰,相葉雅紀打籃球的樣子太帥了啊啊啊啊啊(///ω///)(我還是黃的請大家放心)

然後就想起了我有寫過雅紀打籃球的設定,於是乎,我敲了這篇~


用上面的鏈結突然發現,本篇上是我自己的生日賀文(沒人想知道),本篇下是竹馬日賀文,番外四是去年雅紀生日賀文,這篇番外五則是Nino明天生日賀文,這系列當賀文的頻率是不是有點太高了(笑)



短短的,前面打籃球部份自己寫得很順很爽,結果結尾完全弱掉,所以看到最後覺得虎頭蛇尾是正常的(逃跑)(打爆妳#)







======





  上大學後,二宮還是沒有參加任何的社團活動,只有偶而跟著好友-松本到學生會幫個忙、然後在會室角落打遊戲,等松本忙完再一起回家、繼續打遊戲。


  至於後來轉學過來的相葉,有空時倒是客串過幾個社團,棒球籃球、甚至是弓道部都去過,出色的運動神經讓幾位社團顧問老師都想把人留下來。但相葉主要還是忙著談戀愛,對、跟二宮談戀愛。而且他也很喜歡學生會,所以也常常泡在學生會室裡,幫那個忙碌的學生會長好友做些事,然後跟二宮談戀愛。




  「相葉さん,這樣我不好整理…」

 

  拍拍從後頭環著自己腰的那雙手,相葉幫完櫻井的忙後就跑來黏著自己,雖然心裡覺得甜甜的、但還是有點干擾呀…



  「かず來看我打球、幫我加油好不好?」


  抽起桌上混亂文件中的一張申請書,相葉指了指上頭的時間,再指了指自己。那是一張好幾週前、交給學生會的體育館場地和經費的申請單,而上頭寫的申請時間就是下週了,跟外校的籃球友誼賽。


  「剛剛籃球教練問我能不能幫忙,他們有一位主力扭傷腳了。」


  二宮知道相葉每週都會去籃球社打球,有時候還會渾身汗就衝進學生會室裡吹冷氣,每每都讓二宮無奈又擔心地連忙抄起毛巾幫他擦汗,要不等會兒感冒了怎麼辦。


  他好久沒看相葉打球了,從高中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他想起以前在艷陽天下、汗水淋漓的相葉雅紀,想起那個朝著自己跑來、笑得絢爛的相葉雅紀,就覺得心跳怦怦怦地加速了起來。





  二宮被相葉安排在教練與球員座位後方、階梯式觀眾席的第一排,背包裡是好幾條毛巾和相葉喜歡的小點心小餅乾,就怕他中場或結束時突然餓了沒力氣。



  兩所大學的籃球隊是死對頭,比賽開始後對方球員頻頻用小動作想讓隊友生氣甚至犯規,教練也發現了這點,第一節比賽快結束時喊了暫停,讓脾氣暴躁、已經三犯的前鋒休息,換相葉上了場。


  有小動作就盡量閃,不要受傷是最重要的。教練說。


  相葉是教練這次秘藏的武器,即使那名主力隊員沒有扭傷腳,教練也還是會請相葉來幫忙打一場,因為敵人對相葉不熟悉,也不曉得相葉以前打過高中校隊,雖然現在不是正式校隊員,但這場只是友誼賽並不違規,教練只是想挫挫對方的銳氣而已。



  相葉上場前轉頭看了看二宮,二宮帶著淺淺的微笑,用嘴型跟他說了聲加油。


  二宮其實是很緊張的,除了很久沒看相葉打球外,還有敵隊剛剛那些在評審視線死角的小動作,他知道相葉不會動怒也不會用小動作回敬對方,他就只是怕相葉受傷而已。



  第一節結束,比數輸了六分。第二節結束進入中場休息,比數拉開到了十二分,二宮把毛巾罩到跑來自己面前的相葉頭上,像在揉大型犬般、使力地用雙手幫那顆濕淋淋的腦袋擦汗。


  相葉抱了抱站得比他高了幾十公分的戀人的腰,惹得二宮嫌棄他整身汗還抱他,但褐眸裡是道不盡的羞和真拿你沒辦法。



  「我要開始使全力搶分了,かず幫我充電~~」


  看戀人噘起嘴耍賴討吻,二宮抓起另一條乾淨的毛巾丟上相葉臉,要他趕快回去,三分鐘喘息時間過了,教練要和大家討論戰略了。


  笨蛋、這麼多人在看,我才不要親你!二宮看著那個背影、捏捏自己發熱的耳垂。



  第三節開始沒多久,相葉鑽了個空就三步上籃,然後是一個與隊友打暗號、計算好的三分球,一下子就追上了五分,於是敵對球員開始把歪腦筋都動到相葉身上,打到中段時相葉就被撞倒了。


  評審喊了暫停、對方教練也喊了換人暫停,相葉向評審與雙方教練保證自己沒事後,回過身就掉進二宮擔憂的眼神波瀾裡。



  趁評審還在警告那名撞倒自己的球員,相葉飛快地又跑去二宮那。


  「有沒有受傷?」


  「沒有,別擔心。」


  「好,」彎下腰,二宮往那個依然笑著的唇輕啄了一下,「我相信你。」



  充電完畢!



  然後是因為對方犯規的兩顆罰球,相葉精準無比地讓兩顆球都進了籃框,開心地朝著那對他咧嘴一笑的二宮比了個樹杈。



  四節結束,相葉得分大爆發,雖說對方實力堅強、最終也只多贏了對方四分,但教練和隊友們歡天喜地吵著要開慶功宴,跟相葉說好晚點不見不散。





  安靜下來的體育館,半小時前喧騰的球賽彷彿只是一場幻覺,只有幾條濕濕的毛巾和相葉換下來放在一旁、跟球隊借用的球衣證明了剛剛的比拼較勁。


  相葉牽著二宮走下球場,撿起角落一顆被遺忘的籃球,輕巧地一步兩步跳起上籃、讓那顆球唰地刷過籃框與籃網。



  「試試?」把球遞給二宮,相葉從沒跟二宮打過籃球,棒球倒是在平常就會玩玩傳接球,而且他們中學時還比賽過一次,他喜歡上二宮的那場比賽。


  接過籃球,二宮拍了幾下,學著相葉剛剛的樣子,想要三步上籃。


  球連籃網都沒碰到,失敗。



  「かず步伐比較小,再跑近一點再跨步準備上籃,然後手伸長一些。」



  擦過籃網、擦過籃框,然後是在籃框上彈了一下、依然沒進。


  相葉原本以為二宮對籃球沒那麼有興趣,但他從他眼裡讀出了不服輸的光芒。他想著,這就跟當初站在投手丘上的二宮一樣,那雙褐眸堅決又閃亮。



  「やったー!相葉…さん?」


  試了好幾次終於進球,二宮開心地歡呼了一下,正想回頭找相葉的時候,就被人從背後攬進懷裡。


  「怎麼了?」那雙手臂箝得有些緊,雖然不疼而且令人眷戀,但二宮還是覺得有點疑惑。


  「我回來東京真是太好了,かず也喜歡我真是太好了。」


  「嗯、太好了。」你回來真是太好了,你也喜歡我真是太好了。


  相葉身上乾淨的T-shirt有著淡淡柔軟精與他慣用的香水味道,再加上他運動後薄薄的汗水味,在這麼醉人又溫柔的懷抱裡,能感到自己被對方愛著,真是太好了。二宮由衷想著。


  「再抱一下…」

 

  「好。」




  「那邊的兩位同學,體育館要關門了。」


  「…原來是翔ちゃん!不要嚇我嘛…」


  在聽到離自己很近的說話聲時,相葉嚇得從二宮身上彈開,但在看清楚來人後,相葉又趕緊把二宮抓回懷裡,撫慰自己被好友驚嚇到的心靈。



  「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才會被嚇到?去參加你的慶功宴吧,ニノ我要帶回去吃晚餐了。」


  任何人突然聽到低沉的講話聲、又看到松本潤戴著墨鏡、板著一張臉朝自己走來,都會被嚇到吧……相葉偷偷腹誹著。  





*****



  「かず…かず,起來了。」


  「…嗯…幾點……」二宮伸長手抓了手機,「…相葉氏…現在才五點…」


  「打棒球啊,昨天跟你說的。」



  大學畢業、進廣告公司兩年後,相葉在公司內組了一支業餘棒球隊,假日有空時就相約同事們去揮灑一下汗水,而且二宮也喜歡棒球,相葉總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帶他一起去。


  就是今天了。



  在副駕駛座抱著相葉買給他的左撇子棒球手套,二宮昏昏欲睡地想著,他和相葉的共同喜好很多,像是漫畫和海外影集,當然還有棒球,但是也沒必要這麼早挖他起來去打球啊,明明這人昨晚還趕報告趕到很晚,怎麼精神還這麼好啊……


  「かず再睡一下,到了叫你。」


  那溫暖的掌心在自己蓬亂的頭髮上停留了一會兒,二宮繼續想著,不過他們能再一起打棒球真是太好了,他們能因為棒球而初次相遇、相葉能因為棒球而喜歡上當時的他真是太好了。



  他們能相戀,真是太好了。





  不過…還是不想這麼早起床陪他打球……







======





明天大概會很忙、沒時間發文,所以提前發出來~


我最帥氣可愛的Nino生日快樂~~~。:.゚ヽ(*´∀`)ノ゚.:。

願你健康平安快樂,你的笑容點亮了我的四周,你和雅紀讓我相信這世界充滿愛,不管生活多辛苦,只要看看嵐就又能揚起笑容往前走,能喜歡你、能喜歡你們真是太好了~~


然後呀、我在lft發文也一年了,祝自己一周年快樂XD(?)

其實當初有想過,我就用一年就好了,617開始、617結束,這樣感覺還不錯~

但真的到了這天,我捨不得了(笑)


所以繼續吧,如果哪天真的不用lft了、我就發個公告文吧,但我會把我發過的孩子們完完整整地保留在這,以後老了(?)想起來了,就打開看看,想著『啊~我以前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呢~』



最後、依舊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謝謝大家總是不吝嗇地給我心心和留言~謝謝!!


二宮和也、34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 1 )
热度 ( 58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