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戀 (下)-相戀


J禁A團,相二、微翔潤


竹馬日前戲(驚!?)前夕來一篇,明天還有一篇,請大家安心觀看(?)


時空、人物背景架空

OOC注意,請能接受者再往下看,謝謝~





======




「好慢……」


百般無聊地望著天空,二宮站在校門口玩著手機遊戲,第十七次跳出遊戲打開通訊app,沒有來自松本的新訊息,上一條還是20分鐘前的『馬上就來。』


昨晚松本一直跟自己耳提面命,說預定到了很難預約的美容室,下午一起去剪頭髮。但早上突然又說學生會有事得先過去一下,讓二宮時間到了在校門口等他,可是現在人不知道在哪裡……


正想著直接打電話過去好了,眼前就站了個人。


「你好,松本さん要我過來的。」

一抬眼看清來人是誰,二宮嚇得目瞪口呆,直到手機傳來震動才回過神來。

『我還走不開,所以請相葉さん帶你去。』

二宮緊皺眉盯著那句話,下一秒又出現另一句『只是剪頭髮,沒事的。』


再度抬頭看著那過分燦爛的笑顏,二宮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走吧。」





十分鐘前的相葉覺得自己緊張得快吐了,遠遠地看到二宮站在那,就是沒有勇氣走上前,手機訊息正源源不絕地一直出現,只不過一邊是加油打氣、另一邊則是催促生氣。


『雅紀你可以的!』

『快點!你這笨蛋!』

『不要想太多,就去吧。』

『你是要Nino等多久!』

『Nino等很久了,這樣有點可憐耶。』

『你再不去我就不幫了!』

『潤在我旁邊快要爆炸了……加油快去!』

『算了!我自己去!』


還沒看到最後一句話,相葉已經衝出去站到二宮面前,不意外地對方被自己嚇得嘴巴微張,相葉只能努力克制住想撫上二宮臉頰的衝動。


等到二宮看完松本的訊息,相葉笑了笑後連忙拉起二宮的手帶路,好像不這麼做下一秒對方就要跑掉了,雖然現在想逃走的人可能是自己。


到了美容室,報上松本的名字後把二宮交給造型師,雖然頭髮有些長的二宮也很可愛,但總是有點看不清自己喜歡的那雙明亮琥珀,期待地想著等一下剪完頭髮的二宮會是怎麼樣的相葉,原本放鬆了一點的肩膀又開始緊繃了。



然後相葉覺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害羞笑著問自己是不是剪太短了的二宮太美好,短俏的瀏海、髮絲輕柔地貼在耳後,露出微微泛紅的耳根讓相葉回想起高中時的兩人,忍不住就向前一把抱住二宮。


「…相、相葉さん……?」

「Nino跟我交往好不好?」

「………好。」

「我知道我這樣會嚇到你,但我喜歡你很久了Nino……欸?你說什麼?」

「…笨蛋。」


同樣是被唸笨蛋,怎麼櫻井、松本的笨蛋和二宮的笨蛋那麼不一樣,原來深刻喜歡上一個人是這麼奇妙的事,原來戀愛會讓一個人變笨是真的。

現在的相葉雅紀覺得就算真的變笨也無所謂了,因為剛剛二宮答應了,他有種得到了全世界的感覺……不對!他不要全世界,他只要二宮和也就好!


二宮看著相葉變化多端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自從知道相葉回來後,二宮就常常在校園的各個地方巧遇他,偶而在午休時間跟松本一起去食堂吃飯時會遇到,有時候被好友拉著到學生會室幫忙時相葉也在,以前星期一午後的課總是慢吞吞走進教室、所以不知道上堂課是三年級在使用的二宮,竟然看到相葉還坐在自己習慣的位子上跟松本說話,但沒多久相葉就起身往外頭走,離開前只是對自己揮揮手加燦笑,光是這樣而已二宮就覺得自己的臉正不受控制地發燙。


Nino喜歡他吧?那就試試看跟他在一起怎麼樣?相葉さん人不錯,翔くん也保證的,我想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松本是這樣跟自己而說的。

看樣子好像真的能很開心呢。二宮對著相葉笑得眉眼似彎月。





相葉和二宮第一次正式的約會是松本提議的,雖然兩人從那之後就常常一起吃飯、一起讀書準備各種大小考試報告,但一直沒有出去玩過,這次終於熬過大考放暑假了,松本拿了兩張遊樂園入場券給二宮,要他們好好玩一玩,結果沒想到二宮也拿出兩張券,說是他們那位偶而會消失幾天不在家的室友給他的,二宮還想說要給松本和櫻井去約會,這下子有四張票,松本乾脆決定來個四人約會,這樣大家都可以玩樂放鬆,自己也能藉機觀察一下二宮和相葉的樣子,一舉兩得。



這天一早四人就一起坐電車出發,相葉堅持要牽著二宮,說是人很多怕二宮走丟,雖然二宮紅著臉吐槽回去『都還有位子坐哪來人多,而且會走丟的是你吧』,但還是讓相葉牽著手,一起站在門邊看窗外風景。松本則是偎在櫻井身旁,偷笑看著好友傲嬌的模樣。


到了目的地,因為四人中就有兩人恐高,就完全繞過那些絕叫機器,但二宮還是發現了相葉有點期盼的眼神。

「你想玩這個嗎?」二宮抬頭望向相葉,相葉正興味盎然地瞅著頭頂飛快上下衝過的雲霄飛車。「我陪你。」

「真的嗎!?欸…可是Nino不是有點怕高嗎?」

「沒關係,我陪你,你也會陪我。」

二宮溫柔地拉起相葉的手,而要不是因為身後另外兩個人開始拌嘴了,相葉只想狠狠地把二宮揉進懷裡。


松本看到好友的樣子有些羨慕,扯著自己戀人的衣擺撒嬌也想要一起玩,但櫻井從得知要來遊樂園的那一刻起,就下定決心絕不玩任何有可能讓他尖叫的設施,就算他家寶貝小潤拜託也絕不妥協。

結果就是松本鼓著包子臉說不理你了,要去買飲料點心吃,說完轉身就走,櫻井也只能趕緊追上去說我請客。

二宮無奈地笑了笑,雖然松本平常也會對自己撒嬌任性,但在戀人面前這特質果然就會加劇放大好幾倍。




「真的沒問題嗎?」相葉又伸長手拉著二宮的安全裝置確認,一臉擔心。

「相葉さん,我不會掉下去的。」

「…嗯……還好我們只是普通的坐,要是像電視上藝人那樣,坐這個還要玩奇怪的遊戲,我絕對不會讓你玩的。」

相葉緊緊握著二宮的手,比起車子就要起動出發了的緊張,相葉覺得讓二宮玩這個他更緊張數百倍。




「還好嗎?」

「嗯、沒事。」二宮任由戀人牽著,剛剛上上下下衝得太快了,還是有點暈暈的。

「我們去坐那個?」

二宮循著相葉的指尖望去,點了點頭。



傍晚時分的遊樂園,夕陽斜斜地照進摩天輪,美麗的橙黃稱得身旁人更加好看,二宮看著自己一直被牢牢握住的手,內心也像被餘輝盈滿、覺得暖暖的,就這樣倚靠上相葉的肩。

「…相葉さん、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嗯?什麼為什麼?我就是喜歡你啊。」

二宮笑了出來,這是什麼回答啊,一般來說不是會講點甜言蜜語的嗎,但這樣的回答似乎也不錯就是了。


相葉也一同笑了,因為你很可愛很聰明,也許肌肉纖細但棒球技巧很厲害。有時候像小惡魔般把大家耍得團團轉,卻又會露出美好的笑容讓我們無法生氣。表面上看起來對任何事都沒什麼野心企圖,但其實比所有人都還要認真,你相信只要好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就夠了。還有啊,可能看似對同學朋友們無法敞開心房,但又那麼真誠溫柔地對待每一個人,大家其實都很喜歡你喔~但最喜歡你的,絕對是我。


「かず…我可以吻你嗎?」

「…又不是沒吻過……不要問啦!」

接收到炙熱無比的眼神和低喃著自己名字的嗓音,二宮羞得直想衝出摩天輪,但現在才剛好到最高點而已,下一秒一張俊顏就向自己靠近。



相戀是什麼?說起來很簡單,其實就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兩個人在一起而已,但、真的只有這麼簡單嗎?

愛憐、疼惜、包容、依賴、扶持……相戀可能改變了你也改變了我,把好的變得更好、把不好的慢慢變不見。但也有可能什麼都沒有變,你還是當初我喜歡上時的那個你,雖不完美但依舊美好的你。

我希望可以成為你身旁最好的那個人,你也一定是我最棒的那個人,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好嗎?



「再坐一圈好不好?」捧著戀人的雙頰,相葉低聲說道。

「……好。」

「雖然我們才剛開始,但我不會讓你想走的。」

「…笨蛋。」



我不知道別人的相戀是什麼模樣,但我們的相戀,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後記


「還在氣嗎?潤。」

櫻井討好似地摸摸松本的髮,已經用盡全力買了吃的喝的、遊樂園吉祥物大娃娃給松本,其實也知道戀人不是真的在跟自己生氣,一方面是想要給兩位好友獨處的機會,另一方面也是知道硬要求自己一起玩絕叫設施的樣子是稍微太超過了,但松本也有點拉不下臉就是了。


「…翔くん,要搬來跟我們一起住嗎?」松本看到櫻井瞬間瞪大的雙眼,連忙繼續解釋。

「…明年有兩個室友畢業搬出去,我跟Nino住的share house就多出兩個房間,想說你跟相葉ちゃん可以搬過來……房租很便宜喔!然後我也問過智くん,就算我們畢業上班後還是可以繼續住,他阿姨沒有一定要租給學生……翔くん?」沒想到櫻井會整張臉皺在一起,松本疑惑地歪了歪頭。


「我沒料到會是潤先提同居呢…但不能只有我們兩個嗎?」櫻井故作無辜地眨著圓眼。

「才不是同居!我們只是當室友!」

「我知道我知道~」雖然臉紅炸毛的戀人很可愛,但櫻井知道如果事情關係到二宮,松本可是會毫不猶豫地拋下他,所以就算想要兩人單獨住,現階段也是不可能的。

「乖、我鬧你的啦。」櫻井伸手把松本拉進懷裡。

「我很開心喔,雅紀一定也很開心,希望以後你們不要嫌棄我們兩個就好。」

「……才不會。」松本小小聲地說。

「嗯、回家吧。」櫻井跟不遠處、牽著手走過來的相葉和二宮揮揮手。


等一下送你們回家,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Fin.


======




我也想跟你們回家~~~(妳有事嗎)


リーダー的名字終於出現啦!!www(揍)

算是自己開了條寫番外的路,但什麼時候會寫+寫完我也不知道了......|||


突然發現這上篇已是一個月前發的,一個故事拖這麼久實在也很想揍自已明明已經寫完很久,就趕緊發出來了!有用了幾個現實哏,當初在看節目時真的心疼竹馬>_<

好的!再來就明天竹馬日見囉~~~


评论
热度 ( 48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