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翔潤》戀 (番外二)-迷戀


J禁A團,翔潤、微相二

開頭第一次反過來了!覺得有點神奇!



時空、人物背景架空

OOC注意,請能接受者再往下看,謝謝~





======




松本潤一定有交往對象。


這是來自女性同胞們口徑一致的第六感。

但認識了也有段時間,松本對這件事毫不透露,即使向同公司的相葉打聽,相葉也只是笑笑說這不能問我,你們還是去問松潤吧。

不過所謂的人有失足、馬有亂蹄,松本潤也有情緒高漲、不小心說出心底話的時候,譬如現在。


週五的夜晚,公司大小部門正分散各酒吧餐廳到處開慶功宴,今天終於簽定一個好幾億的廣告約,上頭心情大好,表示年末獎金人人有份,各部門歡天喜地就各自開起慶功宴,慰勞自己與伙伴們最近焦頭爛額的辛苦。

而日子也正接近松本生日,設計部也就表示一塊幫松本慶生。

酒過幾巡,微醺逐漸偏離,乙醇侵蝕理智,真心迎合氛圍,松本就這麼鬼使神差說出來了。

他不能說他的戀人是誰,但他非常帥氣,從小就讓他非常崇拜他,他很聰明、EQ也高,不論男女老少都能為他折服。這樣聽起來他好像是天才,但其實並不全然,因為他也相當努力,總是用120%的認真去做好每一件事。他習慣以分秒去計算行程,而他會跟他說,跟他在一起的時間,每一秒都珍貴無比,一輩子也不夠用。

松本看起來好幸福啊……欸?所以松本的戀人也是位男性?


對著手機痴痴笑著,松本知道自己醉了,剛剛被大家慶生灌酒後說了什麼已經記不太清,但看到讓自己深深迷戀的男人傳來的訊息,明明只有簡單扼要的四個字『我去接你』卻讓自己如此飄飄然,肯定是醉得不輕了。

站起身一個踉蹌,松本整副身軀掛上隔壁同期的同事,而喝醉會變身為親吻魔的人,開關就這麼啟動了。

「佐藤さん,辛苦了~為了獎勵你,讓我親一下吧~」

佐藤驚訝地看著平常克己自制的松本,完全沒想到松本醉了後會轉變這麼大,不但難得地說了一些真心話,現在還作勢要親自己,嚇得他連忙往後退。


就在松本失去支撐點,感覺下一秒要跌倒的同時,有個男人長腿一邁、輕巧地拉起了松本。


「怎麼喝這麼多?」男人緊繃著臉,剛剛那一幕他可是沒少漏看。

「翔!親~」看到眼前是自己最愛的人,松本想都沒想就這樣抱上男人、然後親吻。

「…潤、你乖,我們回家。」

直接把松本打橫抱起,男人跟戀人的同事們說了聲不好意思、要先把人帶走了後,就跨開大步離開了酒吧。


「……那個人,是櫻井翔吧?」

「欸!松本的戀人是櫻井翔!」




櫻井翔,櫻井集團總裁的長子,從小的菁英教育就是要讓他隨時能接手父親的事業,而他也不負眾望地、畢業後進公司沒多久就讓跟隨父親多年的各大老們頻頻點頭稱讚,說是就算櫻井父親現在馬上退休也不打緊了。

不過雖然櫻井集團的名字可說是無人不曉,但櫻井父親對兒子倒是保護得非常周到,成長過程的教育到櫻井高中後也自由了許多,還是想讓兒子走自己喜歡的路,即使未來不繼承公司也沒關係的,櫻井父親是這麼說的。




「怎麼喝成這樣…」二宮打開副駕駛座門,皺眉看著櫻井懷裡的松本。

「簽約加慶生,太開心了。」櫻井輕輕地把戀人安上座位,雖然松本微張開眼看到二宮時也開心的想親好友一把,但還是敵不過睡魔的侵襲,手才往二宮伸到一半就這樣沉沉睡了去。

而後座的另一位參加另一場慶功的人也枕著二宮的大腿假寐,雖然沒有松本喝得多,但整晚情緒都太過高漲,看到群組裡櫻井說要去接松本會順道來接自己時,反倒覺得有些寂寞,連忙打給戀人耍賴,支支吾吾說著要是二宮不來接自己今天可能就不回家了之類的話。

聽出相葉暗藏的心思的二宮也就跟著櫻井出門,到了餐廳進去包廂三秒就得到一個紮實的擁抱,好在宣傳部對這種景象早就見怪不怪,二宮拍了拍對方腦袋,跟大家道歉後就拉著相葉離開,感覺到寂寞的兔子可能會死掉,是真的。






「還好嗎?」走近松本床邊,櫻井問道。

「還好…」

「我今天要回家一趟,媽原本要我也帶你回去,說太久沒見到你很想你,但我看還是下次吧。」

櫻井輕輕推開松本因宿醉頭痛而緊皺的眉尖,雙手溫柔地替松本按摩,想拂去任何戀人感受到的不適。

「我想去,我要去。」握住可靠的大掌,松本堅定地說。




「潤ちゃん!我不是要翔讓你在家休息嗎?這笨兒子怎麼還是帶你來了。」櫻井母親瞪了自家兒子一眼,櫻井只是搖搖頭就笑著往書房找父親了。

「阿姨您別怪翔くん,是我想您了所以才說一定要來的。」

「你有這份心意就夠了,」櫻井母親撫著松本的髮,「潤ちゃん,你還記得你們當年是怎麼答應我的嗎?要好好照顧自己、不勉強自己的。」




那一年,大學一年級的櫻井牽著高三的松本的手回家,原以為會有一場天翻地覆的家庭革命,但沒想到櫻井父親與母親只是各自把兩人帶開,說有一些事想先確認。

「把臉抬起來,潤。」

「阿姨、我…對不起……」

「不准說對不起,翔他爸爸的確是最近才知道,但我可是一直看著你們的,你們以為我看不出來嗎?」櫻井母親緊握著松本的手,臉上的微笑依舊和煦。


「我一直在等你們什麼時候要坦白,等得我可急了。」

「你能和翔在一起,絕對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和幸福。」

「你們兩個都好勝心強,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脆弱時就向對方示弱吧,你們在一起我很安心但實在也很不放心……不然就來找阿姨吧,我早當你是我兒子了。」


松本只記得當時的自己一直在哭泣,看著眼前始終拉著自己的手、一下微笑一下又擔憂自己的櫻井母親,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發展,松本內心充滿感激與感動。

沒多久櫻井父親也帶著兒子回到客廳,要櫻井好好照顧松本,兩個人一起往前走,櫻井家永遠都是你們的後盾。然後櫻井母親抱住隱忍著淚水的自家兒子,說了要是他不好好待潤ちゃん,那他也永遠不用回來了。

櫻井突然扭曲的表情松本也記憶深刻,但那想哭又無奈覺得不平的樣子逗笑了大家,緩和了氣氛。




「我只是太興奮不小心喝多了…」松本吐吐舌笑著,卻只讓櫻井母親無奈地搖搖頭。

「真是的…不過既然來了,那我就親手交給你了。」

櫻井母親拿出一條項鍊,起身為松本戴上。

「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你應該也看過翔戴另一條,這是對鍊。生日快樂,潤。」

松本定睛一看,這是自己從中學認識櫻井家後,就一直看著櫻井母親戴著的項鍊,而今年年初時櫻井也說從父親那裡得到了一條項鍊,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這樣連結起來的話……

「阿姨!我不能收!這…」

又被抓住了手,松本睜大了雙眼。


「別懷疑翔對你的愛,他對你的迷戀大概是你無法想像的。還有我們對你的愛。然後也別再跟ニノ說些對自己沒自信的話了,那孩子的小惡魔性子怎麼比你還可怕啊…」

沒怎麼聽清楚最後一句,但松本瞬間紅了臉蛋紅了眼眶,他的確有跟好友說過羨慕相葉對二宮不管在人前人後都毫不隱藏的愛意,覺得櫻井太過理性,是不是他並沒有像自己愛他那樣、這麼的愛自己呢?雖然聽完這段話的二宮只是笑了笑,說他實在是想太多了,但松本還是陷在自己築起的胡同裡出不來。


「潤?」走進客廳就看到松本一張臉又皺又紅,櫻井疑惑出聲。

「嗯?」抱住朝自己走來的戀人,櫻井還是不明所以,看看母親又看看松本,「為什麼在哭?」

而櫻井母親只是笑得一臉神秘、用唇語說了幾個字,再拍拍兒子的肩後,就這麼消失在某扇門內。

「翔…你很迷戀我嗎?」

「欸?」

「我愛你,好喜歡你…」

輕吻著松本纖長睫毛上的淚珠,瞧見戀人脖子上的項鍊和剛剛母親的暗示,櫻井大概搞懂是怎麼回事了。

「對不起,我讓你不安了嗎…」櫻井捧起戀人的頰,「我也好愛你、迷戀你到覺得自己像個變態了。」

松本笑了出來。

「……你現在又哭又笑的樣子好美…我好想扒光你,把你壓在身下讓你跟我求饒…」

「櫻井翔你這個變態!」用力推開櫻井,剛剛的低喃從耳朵往全身泛起熱度,松本捂著紅透的臉轉過身。


「我剛剛不就說覺得自己變態了…不喜歡嗎?」把松本轉回面對自己,櫻井邪魅一笑。

看到松本微微搖頭,櫻井笑得更開心了,「我們回家吧,舞和修待會就回來了,你這個樣子只能讓我看到。」


就這樣讓櫻井強硬地拉起自己的手往外走,松本突然覺得什麼都不用怕了,這個男人的確是愛著自己的,就像他愛他那樣,那麼地愛自己。


但究竟是誰比較迷戀對方多一點呢?這就不得而知了。






後記


松本潤真的和櫻井翔在交往。

對於大家說的慶功宴發生的事,不論是自己說的話還是櫻井把自己抱出去,松本完完全全一丁點印象都沒有。

但好在松本似乎也沒那麼在意,對於戀情的事也不像以前那麼保密,雖然沒有像樓下宣傳部的相葉誇張,卻也默默地開始對同事們放閃。

像是有人自告奮勇跑去問了松本新戴起的項鍊是跟櫻井有關嗎,松本臉上立刻泛起紅暈、幸福地笑著說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沒想到就這樣被糊了一臉閃光,該名同事痛苦得表示需要立刻請假幾天休息才能振作。




「かず,你跟翔ちゃん媽媽說了什麼啊?為什麼要請我們吃飯?」相葉滿足的又切了一塊牛排送進嘴裡。

「你趕快吃啦,我吃不下這麼多。」二宮笑著把眼前的菜通通推給相葉,這頓對他來說實在是太豪華了,但有免費的大餐送上門他是不會拒絕的,反正他家兔子會幫他好好享受。

而且他其實也沒說什麼,只不過把松本對他傾訴的話告訴了阿姨,可能有多加了幾個字啦,也有可能還善用了他那楚楚可憐的眼神和表情啦,但二宮絕對絕對沒有說謊。

「…吃慢點,噎到我可不理你。」

雖然出口的話不饒人,但二宮還是捏起紙巾溫柔地幫嘴角沾到肉汁的人擦嘴。而被擦嘴的人也只是眼底含著光亮對二宮微笑。



這樣子就好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有多麼地迷戀你。








======




最後一句,猜猜是誰心底想的呢>艸<(欠打#)


決定不打翔潤tag,覺得這篇寫得不太好怕傷了各位翔潤GN的眼QAQ

不小心(?)看到的GN我就只好繼續跪了QAQ

相二竹馬tag是自己私心(?),就讓我打吧對不起這篇竹馬明明就不多QAQ


最後依舊謝謝大家,心心和留言真的都是很大很大的鼓勵,謝謝!



评论
热度 ( 38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