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旋舞


J禁A團,相二




看了「未完」PV就又心癢癢手癢癢很想寫竹馬相擁著跳舞了

於是我的執事少爺段子也來到第三篇了,跳舞系列😂←



第一篇、共舞


第二篇、雙人舞



非常短,真的只是段子的五百多字~







======





優雅地伸展了手,男人最後的舞步彷彿隨著指尖延長出一道望不見盡頭的紅線,綿綿密密地纏上二宮又悄悄加快速率的心房。



為什麼總是能跳得這麼柔軟卻不失力量,這麼好看又乾淨俐落呢。




而那隻修長的大手現在伸向了自己,抬眼又墜入那潭盈滿了溫柔的黑湖裡,所以依舊毫不猶豫,緊緊握上不放。




陪我跳一下吧。眼眸彎成了月牙,男人把二宮帶進自己懷裡,鼻尖對上鼻尖,鼓動的胸口相貼,長腿帶開步伐,隨之輕柔起舞。




二宮其實不討厭跳舞,但他更喜歡看著他的執事跳舞,又或者像現在這樣,在他執起的手臂下,旋轉跳舞。



於是他又咯咯笑了出聲,讓他的執事先生也揚起嘴角,笑說明明就容易暈,但怎麼就這麼喜歡這樣轉。




因為我在你的掌心裡,繞了我的世界一周。在看不到你的那一瞬,下一個秒鐘,我會看見你更深的愛意與眷戀。




再伸長了手讓你旋出我的懷抱,兩人牽著手的最遙遠距離,得到你的微笑後,一個使勁讓我們重新貼緊。




不行喔,又想偷親。重回戀人胸前,二宮的食指尖抵在了男人的唇上。



每次這個舞步末了,男人總在二宮無防備之下準確地印上那微翹的貓唇,令二宮臉紅心跳,但這次做好了準備,沒讓他得逞。




かず。



嗯?



不能偷親,那光明正大親行嗎?




指尖還壓著男人的唇,柔軟又濕熱的氣息隨著話語撒至手心,有些癢癢的。



微踮起腳,十指都移往男人後頸,在吻上那性感的唇之前,二宮含著笑輕喃回應。






是你都行。







======





看了PV我就只會說相葉雅紀好帥了,怎麼能這麼帥!帥成這樣是合理的嗎!!!?

但對於二宮和也我就只有好可愛和好萌了,這什麼反差我自己也是不太懂哈哈哈哈😂←



謝謝看完這段子的每一位~~~感謝每一個心心與留言!!!!!


不知道我的執事少爺下次再出場會是什麼樣的契機呢?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