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之前請大家留言跟我玩的祭品文


下午請朋友選出數字了,如圖片上的三個數字~



然後在我從頭數、又倒著數,數了很多次,應該是沒有數錯的🙈



A、39: @猫ing妖 

B、31: @Hailee_Hedware 

C、20: @柴犬ni 



就是上面三位姑娘啦!!請收下我的祭品😂←




18號新專輯的shop照,如果沒有竹馬/翔潤2shot的話,那會再詢問A與B兩位姑娘想要的照片

而C姑娘想要舊照片還是新專輯照都可以,到時候會跟您聯絡,請您再傳圖給我就可以~


還有收件資料,如果收到我的訊息詢問的時候,請不要以為是詐騙唷🙈




最後,因為以前發生了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的事,所以還是想說一下

如果是請別人近乎原價代買,請不要馬上加價轉售;如果是免費收到,請不要拿去轉賣,好嗎?謝謝。


這兩件事都曾發生在我身上,雖說已是你的東西、你要怎麼處理我管不著也沒有權利管,但看到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心寒很難過………😭



總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願意跟我玩,謝謝留言的每一位!!


如果真的有幸能看到我担生人,我一定會寫repo的!!!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