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共舞


J禁A團,相二


1224字短打w

看完上周交嵐不知為啥想寫現代歐洲貴族風(?),然後內容跟交嵐毫無關係w

依舊命名苦手T^T





======




淡金的香檳冒著點點氣泡,二宮將杯子舉至燈盞下,隨著光線折射進入眼底,褐眸映上晶彩,比任何寶石都還要美麗動人。


淺嚐一口,光是色澤香氣就能知道這絕對價值不斐,入口後在嘴裡漫開的旋律、就似高雅的香水般,有著前調中調後調,而這一杯彈奏出的圓舞曲,正來到最後一章節。


轉著手裡的香檳杯,二宮躲在牆角看著大廳的人們,一身純白西裝的他恨不得把自己融進同樣白淨的牆裡,最好就這樣讓他待到結束。


但,總是事與願違。


這該死的宴會是為他辦的,因為他的身份地位,因為他的樣貌才華,即使父母早就知道他的戀人、早就歡喜地把對方當自家孩子疼,但來自這社會的輿論壓力,多少人想擊垮二宮家的權勢,父母也不得不做些表面應酬。


又來了。



「請問有這個榮幸請您跳支舞嗎?」


今日不曉得第幾位站到自己面前的男性,對、是男人,當然楚楚動人的少女與風姿綽約的女性也來了不少,但更多的是男性,流露出赤裸裸欲望的男人。


「不,謝謝您。」


坦承直接的拒絕,附送一個恰到好處的笑容,二宮再度送走一位過客。



「又拒絕人家。」


接過另一杯粉色香檳,二宮這次綻了個發自內心的微笑。


「不想跳舞,還是你跟我跳,我就奉陪。」


語畢,二宮調皮地朝松本wink了一下,沒料到松本卻大笑出聲,引來不少注目,二宮趕緊拉著人到庭院。



「你家那位呢?」


「跟叔叔去給女王陛下做晚膳了,沒讓他知道。」


兩只玻璃輕碰出聲,美酒托星月,微風吹拂著二宮發脹的腦袋,再忍一下子就好,再一下子。


「再等一下,翔會來救我們的。」


不愧是松本,接收到了自己腦海中的求救訊號。不過話說回來,他是來救我還是來接你?但櫻井公爵出馬,的確是能讓自己早點擺脫這無聊的社交活動沒錯。


甩了甩腦袋,二宮下意識地往廳內看,有一抹今天未曾在宴席中看過、卻熟悉無比的黑色修長身影,貌似在找尋什麼人,眼神游走於各個角落。


那個人轉過了身,二宮疑惑地盯著那俊臉上的金白鏤空眼罩,今天可不是化裝舞會啊,他戴那個做什麼?


那雙杏眼察覺到了注視,四目相交的瞬間,便眼底含笑地朝自己走來。



「二宮少爺,您願意跟我跳支舞嗎?」


「不,我今天只跟潤跳舞。」


突然睜大的黑瞳往松本看去,松本又開始笑個不停,惹得二宮憋不住、也輕笑出來。


「你這時間出現在這,等等陛下找不著人怎麼辦。」


「是陛下要我來劫人的。」


換上嚴肅的神情,那人拿出銀黑鏤空眼罩替二宮繫上,銀絲緞襯著褐眸,讓二宮多了份神秘魅惑。


「走吧,かず。」


眼前這個人,是他的專屬執事、他家的廚子、他從小到大的伴讀,也是跟他一塊兒爬樹的竹馬、與他分享體溫的戀人。二宮望進那烏黑深邃,毫不猶豫地牽上朝自己伸來的大掌。



走進大廳,人們隨著輕柔的音樂翩翩起舞,突然那隻牽著的大手輕巧地抬起、讓二宮轉了個圈,旋進了那個熟悉的胸膛裡,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二宮咯咯笑了出來。


「你只能跟我跳舞。」


「我還能跟潤跳舞。」


二宮一臉不服,但抬臉的瞬間就被吻上。


「只有我能吻你。」


「……這倒是…」


那人的指腹游移在自己唇上,二宮紅著耳尖拉下那隻手。



「走囉。」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呢?劫了你的少爺的我的執事先生。





======




可能會有後續,我只是說有可能(揍)

上一篇寫了點肉渣,有被評論和心心嚇到了~真的非常感動感謝感激!!!

再次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每一個小小的鼓勵都是我最大的精神糧食了!!



评论 ( 7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