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左邊右邊


J禁A團,相二


嗯、BABA嵐的竹馬糖我現在才寫完←

依舊短打。






======




吃飯的時候,相葉習慣坐在二宮的右手邊,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二宮是用左手吃飯的左撇子,而且相葉可以用自己偶而空閒的左手去偷抓二宮偶而空閒的右手,這是他吃飯時的小情趣。


但當然也有例外,相葉會第一時間坐到二宮的左手邊,因為他不希望二宮與其他不相熟的人肘碰肘,兩人不時地敲撞到然後相視笑罵,這又是另一種情趣了。


錄VS開場的時候二宮在左邊,錄しやがれ時二宮的位置在右邊。



而現在開著車,他在他的左邊。


「在看什麼?」


明明還望著車外、視線移都沒移,二宮還是牢牢地感受到來自自己的注視,相葉不明所以笑了。


「沒有啊。」


收回眼神,信號轉為綠色,相葉穩穩踩下油門。


「…只是在想,ニノ有時候在我左邊,有時候在我右邊呢。」


「然後呢?」


循循善誘,慢慢引導相葉把心裡想的事、尤其是關於自己的事說出來,如果能在雜誌訪談的個人基本資料裡寫上的話,二宮的特長絕對會是這個。


「ニノ喜歡在我的左邊還右邊呢?」


「嗯……都可以。」


琥珀從窗外流轉到相葉臉龐,二宮瞧了瞧那帶笑的黑眸,突然搞不懂相葉此刻的心思。


想起前陣子錄節目時,為了一張鬼牌,相葉提起了兩人已經在一起二十年、兩家的往來和慈祥的相葉爺爺,還有總武線。


「不過我在右邊。」


「嗯、你在右邊。」


相葉又笑了,那時候總是以趕電車的名義強拉著二宮奔跑起來,上了車還捨不得放手,直到兩人都坐了下來,右撇子的他的右手,才鬆開了左撇子的他的左手。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的手就這麼一直牽著,抑或是相葉摟著二宮,兩人偎著彼此打盹,而二宮一直在他的右邊。



「右邊。」


下了車,相葉牽上自己的左手。抬眼看了看相葉,二宮真的搞不懂今天戀人是吃錯什麼藥,情緒奇妙地高昂。




晚餐過後,二宮抓著掌機靠在相葉身側,相葉看著錄下來的海外電視劇,每當到了精彩之處就拍拍二宮要他看一下,但就在二宮打到BOSS關卡沒空理他時,電視的聲音戛然而止。


破關的音樂在寂靜中顯得有些突兀,二宮放下掌機,一回頭就被相葉吻上。


「…かず都不專心。」


將電視遙控器與掌機放到茶几,相葉一拉一推就把二宮壓在身下,褐金色的腦袋埋進戀人的頸窩裡。


「比起左邊右邊,其實你更喜歡我壓著你吧。」


「我壓你會更好。」


雖然耳尖已經紅得像快出血,但嘴上氣勢還是不能輸,這才是二宮和也。


「好啊,」坐起身再把二宮拉到自己腿上跨坐,相葉眨著黑眸裝作無辜,「可是かず明明說不喜歡騎乘的,這樣腰會很痠。」


雙手撫上二宮瘦身有成的腰線,團結的一塊腹肌已經消失了大半,相葉眷戀地輕捏,即使隔著衣料還是能感受到底下的柔軟。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搶在二宮開口前,相葉繼續說道,「我要一直在你的左邊。」


「…為什麼?」把原本要抗議的話吞回去,二宮現在比較想知道這人的跳躍性思考已經奔馳到哪裡去了。


「比起右邊,在你的左邊,離你的心臟會更近一點。」


食指點上二宮心口,相葉微笑著。


「但你放心,我的左邊也只會有你。」


「……剛剛戲裡…有這些台詞嗎?」在相葉準備大呼小叫前,二宮抱住戀人,「好…左邊給你。」


「…說定了喔,」相葉拉開一些兩人的距離,「かず你臉好紅。」大掌摸了摸那紅透的臉蛋,相葉笑得不見眼白。


「…笨蛋。」


唰地站起身,二宮頭也不回地往浴室走去。


「吶、說定了喔!」


相葉在門外還繼續嚷著些什麼,但二宮一個字都沒聽進去。拍拍自己臉頰,果然還是招架不住相葉直來直往的情話啊……其實左邊右邊都好,只要身邊有你,那就夠了。






「かず、我可以進來在你左邊跟你一起泡澡嗎?」


看著已經脫得只剩內褲、又笑得一臉無害的戀人推開門,二宮決定把剛剛心裡想的那些話通通劃上刪除線……這隻披著兔子皮的色狼!!






======




那時吃了滿嘴糖、被咱們竹馬甜死的時候就已經想好要以那句台詞(?)為中心,寫篇短短簡單的文,只是沒想到都到了雅紀的月份了我才寫好......

而且似乎不怎麼甜QAQ,雖然我相信我永遠都無法寫出他倆的萬分之一好(笑)


最後依然是要感謝小紅心和留言,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我會再加油一些,讓自己各方面再更好一些~~



评论 ( 1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