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看完紅白、看完J跨控,想寫點字

今晚的相葉さん真的太棒了,雖然有點緊張,但真的很棒很帥很安定~💚

架純ちゃん也很緊張的感覺,但兄妹倆環繞著溫柔可愛的氛圍,看得我根本只會傻笑了>艸<

團員們輪流上場,看得出來有團員在身旁的相葉さん放鬆了許多,大家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帥氣(詞窮w)

最後相葉さん哭了,我也跟著哭了,你真的好棒好棒,雖然我担看到他竹馬哭了就笑了,但你肯定也覺得他很棒,對吧💚💛

我一定要用這個哏寫個短文!!(握拳)

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開心過每一天~

今年依舊黃担綠蘇弟控嵐飯!!(?)


加在最後,按送出後才發現我忘記寫那件雅紀外套!!!雖然好笑但實在太可愛~~~

滿滿的團愛~~他們就是這麼溫暖的一個團,感動感謝感激嵐!!💙❤💚💛💜

评论
热度 ( 3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