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這次場刊,雖然前面很帥氣很Happy,但後面實在是美哭我了😭


先五人各放一張,一翻到我担這張我簡直要窒息了......二宮和也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嗚嗚嗚😭


弟弟和哩打也好好看好好看,雅紀這張笑得太美好,我又是個心頭一緊......最後的翔我覺得我拍得不好,翔哥哥也是帥到我要給他跪了(?)


再來照慣例(?)一定要來個咱們竹馬,五人猜拳玩遊戲,然後玩的途中、五人輪流玩的照片裡有四張有雅紀,這出鏡率是否有些太高www


最後以美好的五人做總結~~💙❤💚💛💜


這系列拍得如此完美,但限定和shop的個人照都只出了各一張,覺得有些可惜呀....為何不多出點啊我都買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9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