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坦白 (H)


J禁A團,相二


10/9 ニノさん的腦洞

對、就是那件衣服你們知道的(?)





======




嗯、正文還沒開始(喂#)


因為這次不小心(?)寫了點肉屑屑(?),有些詞我直接用下去了(?)有點怕被lofter吃掉...

所以決定直接用外連......


我第一次用!!>艸<



點我看竹馬


因為有gn表示上面連結打不開,所以重放個新的試試

點我看竹馬(二號連結)


再加一個圖片形式的,希望能成功>__<

點我看竹馬(三號連結)





======



原本以為我會一直寫清淡(?)的下去,這次居然寫了不太一樣的(?),我比任何人都驚訝啊!!!

文筆拙劣,希望大家不要拍打得太用力T^T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真的謝謝!!



评论 ( 18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