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剛剛在敲字,突然冒出一個通知……

我的藍光控碟總算發送啦!!!

從『出荷準備中』到『発送済み』,我實在等得好苦、等得我都望穿秋水啦~~~(不要亂用成語#)

不過看看現在這時間……大概也要明天才能拿到了😂

下午6:17的通知,感謝二宮和也、讚嘆二宮和也💛💛💛(沒藥救)



是說明天就六月了呢,時間真的好快~~

文緩慢敲打中,然後明明很久沒更,沒想到還是有姑娘願意關注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了~

那我們、就六月見囉😊

评论
热度 ( 6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