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日常小番外-15年之後


J禁A團,微相二,ABO設定


上面這句打得有點心虛(?)

因為這篇是BG!BG!BG!(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以日常(十)的時間點為基準的十五年後


先看了這篇後可能會影響以後看日常的心情(?),因為我自己大爆未來的劇情雷了,所以……


請想清楚再看!請想清楚再看!請想清楚再看!



這是我早就設定好的走向,最近對自己很沒信心,雖然腦內有畫面在跑也都想好(十二)要寫什麼了,但我完全敲不出字……所以就來敲敲BG囉~




只有千字很短,確定要看再繼續往下拉喔,謝謝~~(鞠躬)







======




  相葉キキ和櫻井慎是名副其實的青梅竹馬。

  打從她出生後就和他一塊兒玩鬧著長大,只差了三個多月的年紀也讓他們一路從幼兒園、小學到了中學,雖然自家的和也媽咪常常開玩笑說キキ不要被慎那渾小子拐跑了啊,但其實他是知道的,自己的一點小心思。



  空氣裡還帶有些許寒意,一旁的櫻樹正蓄勢待發等待著最適合的時機,準備綻開漫天粉花。

  說好了典禮結束後兩家人去趟千葉-相葉老家餐廳吃頓飯,但今天的主角之一卻遲遲還不回來。

  躊躇著腳步,不知道有多少女同學、甚至是男同學跑去找櫻井慎了,都怪他長得好看又品學兼優,那第二顆鈕扣應該早就也給了他心儀的對象了吧…


  「怎麼啦?」

  二宮摸了摸自己寶貝女兒的髮稍,從剛剛慎被同學喚走後,這孩子就明顯地心不在焉起來。

  「去啊,如果想要,就去爭取。」輕輕抱了下女兒,二宮悄悄地對她說。

  「媽咪…嗯、謝謝你。」


  「喜歡一個人,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喔。」

  「…嗯?かず你說什麼了嗎?」

  抬眼對上那雙最喜歡的黑眸,再牽起身旁那隻最喜歡的大手,二宮笑著對他最喜歡最喜歡、即使已經年過四十的戀人搖了搖頭。




  「キキ?」

  才剛往校舍走就遇上迎面而來的櫻井慎,隨即就發現他校服外套上的釦子已全沒了,不只第二顆,是整排都不見了,相葉キキ眼底的光芒瞬間暗了下來。

  「我家老爸說差不多該走了,妳怎麼了嗎?」

  「…慎くん,果然很受歡迎呢。」

  「啊、妳說這個嗎,但第二顆還在我這呢。」

  看櫻井慎伸到自己面前的掌心,キキ眼裡又燃起了小小的火光。

  「想讓我喜歡的人收下,不過我還沒去找、也得先問問那個人願不願意收。」

  又熄滅了。

  「那你趕快去,我去跟翔叔叔說再等一下。」


  說完轉身想跑,卻被一個力道錮住了步伐。

  「キキ,妳願意收下嗎?」

  「……」

  「一直想著如果突然有人要跟妳告白我就慌得不行,乾脆直接把全部鈕扣扯了收了,好不容易脫身就看到妳來,妳現在可別想走…」

  「…我為什麼要收?」

  突然被反問的櫻井慎愣了一下,女孩的眼裡浮起了倔強,卻隱藏不了內含的希望。

  「我喜歡妳,キキ,我想要妳收下,但我不敢肯定妳是否喜歡我,所以妳可以拒絕的。」

  「櫻井慎!你真是大笨蛋!」






  牢牢接住女兒衝跑過來的擁抱,二宮不解地看著懷裡的キキ。


  「媽咪,我拿到了…」

  「是嗎,那很好啊。」

  「慎くん說喜歡我,要我收下…可是…」

  「想要表白自己的心意?」

  看女兒點點頭,二宮寵溺地笑了。他的孩子就跟他一樣,彆扭又固執。



  「櫻井翔,你兒子拐了我女兒,我要跟你收賠償金。」

  「什麼?」

  櫻井翔表示我很懵非常懵、二宮和也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啥?







======




我又欺負翔哥哥了對不起TωT(揍)


下面是一些心情想抒發,如果有人看了文又看到這裡,那可以不用再往下拉了謝謝>////<




我的文筆不好,也知道自己寫得不好,所以一直以來都對給我心心留言、關注的每一位心懷感恩~

之前在到處亂看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幾句話,讓我在想自己究竟在寫些什麼呢?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這對我來說是件挺重要的事,因為我居然搞不懂自己在寫什麼,但我知道我只是想表達我對二宮和也的愛、對竹馬的愛、對嵐的愛。


或許這樣就夠了,但又遠遠不夠,所以我還在想。

不知道會不會有出現解答的一天,其實敲字是件快樂的事,所以也許我敲得慢,但接下來還是會繼續敲的~



如果真的有看到這裡的你,請讓我再次謝謝你,謝謝你願意看我的字,不論是文還是我無聊的心情w,總之非常謝謝!!



评论 ( 7 )
热度 ( 54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