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捉迷藏


J禁A團,相二



======




『來玩捉迷藏吧!』



面前是遊戲暫停中的電視螢幕,搖桿被放置一旁,二宮和也瞪著手裡的手機,腦袋難得的對這封有點不明所以的mail搞得有點當機。

正想著就這樣不管他好了,mail又來了。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打給你,Nino要躲起來喔~如果我沒有馬上找到你,就是Nino贏了!我就聽你一件事,什麼都可以喔(^◇^)~☆』



はぁ!?到底在講什麼啊?二宮拿起搖桿把手機往沙發丟。






晚上十點多。


二宮和也躲在衣櫥裡。


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十分鐘前的電話實在太煩人,相葉在那頭一直嚷嚷著快去躲啦、陪我玩嘛~我快到家了什麼的,二宮不耐煩地連翻了好幾個白眼,才從床上起身打開衣櫥爬進去。



「我回來了~~」

客廳傳來略顯大聲的喊話,二宮只希望能趕快結束這奇怪的遊戲,讓他回去床上躺著發懶玩手機。但外頭卻異常的沒有動靜,而雖然衣櫥內空間不甚寬敞,但莫名的安心感和好聞的衣服柔軟精香味讓二宮漸漸想睡了起來。




「找~到~了~」

抱著膝蓋、縮成一團睡在衣櫥裡的二宮太可愛,相葉笑了笑才輕手輕腳地把二宮從衣櫥裡抱出來,睡得有點迷糊的二宮也主動伸手環上戀人頸項,只有在這種時刻才異常的乖順。

「…你好慢……」

「我找了客廳陽台廚房浴室都沒看到你,想說你一定在房間,就先去洗澡了嘛~」

「…嗯……我贏了…」

要是平常的二宮早就不知道吐槽到哪裡去,但現在的二宮只讓相葉乖乖抱上床,然後在戀人懷中找個舒服的好位置,安穩的進入夢鄉。







數日後……


二宮一開門就聽到客廳傳來『碰!』的一聲,忍不住偷笑出來,剛剛突然想起前幾天的遊戲,就在門口打給相葉,說了跟他當時收到的第二封mail相去不遠的內容,只不過他不是在回家前打給戀人,是已經到家了。

進到客廳,矮桌上有些凌亂,吃完的布丁杯子還輕輕晃動地倒著,湯匙躺在地毯上,二宮邊忍笑邊簡單收拾了一下,再換了身輕便的T恤短褲後就往沙發上坐。


「相葉氏,出來了。」


沒有反應。


「…你的腳露在外面耶。」


還是一動也不動。


「吶、」二宮坐到地上,用指尖在相葉的腳底腳踝小腿、一路往上畫著圈,「我現在全裸喔。」

碰!!

「…痛……」相葉終於從矮桌下爬出來,看著剛剛害他嚇到猛地抬頭結果撞到矮桌、現在正躺在地上笑得不亦樂乎的戀人,相葉欺身撲了上去。


「你笑得太開心了…」相葉往二宮頸項舔吻。


「…哈哈哈、等…我還沒洗澡…」還在大笑的時候突然被咬了一下,二宮縮了縮脖子,想推開身上開始作亂的戀人。

「撞到兩次很痛耶…Nino要補償我…」

「…好啦不痛不痛。」二宮把抵抗的手放上相葉腦袋搓揉,相葉趁勢將大掌伸進衣服裡,愛撫著熟悉的白皙肌膚。

「…嗯…現在不要……」

「…相葉さん…唔…捉迷藏兩次都是我贏了…」還是推不開身上的相葉,二宮只好邊掙扎邊要戀人想起遊戲的約定。

又親了一下二宮,「那我們去洗澡吧~」相葉坐起身笑得燦爛。

「…洗澡時也不可以。」

「Nino要把兩次機會都用掉嗎?」

二宮看著眼前的笑顏,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上了什麼當,到底誰說這人天然不器用的……


還在想著要怎麼對付這個佯裝成大白兔的大野狼,二宮又被吻上了。

「かず明明就不想拒絕我。」

「誰說的!你…」原本還想繼續反駁,但一抬眼就掉進相葉認真無比的烏黑曈眸裡,二宮突然說不出話了。


「走吧,洗澡~」


二宮乖乖伸出手讓已站挺的相葉拉起身,那語氣和掌心都溫暖到讓人無法不沉溺於其中,只好就這麼任由戀人大手牽小手地往浴室邁進。



還是先想想怎麼樣才能讓明天的腰比較不痠吧……二宮心想。




真的是遇上這輩子最大的剋星了。




但,也是最大的奇蹟。








後記


吶、其實是我無法拒絕你啊,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無可救藥的想靠近你。




======




覺得有點沒寫到原本想寫的感覺,文筆真的很不好啊想嘆氣~


是說這一兩個月快被相葉先生給抓走(?),然後前幾天看音樂日(?)直播,在翔さん的交嵐特別企劃時,我心裡突然有個聲音感嘆起櫻井翔好帥.........我已經好幾年沒覺得翔さん帥了(喂)我到底怎麼了!!!(抱頭)


我明明是我家兩位受君派的啊!!我一定是病了!QAQ(嵐病無誤w)



啊、但我一定要補一句,新曲我担開頭那句You've got the power now簡直太要命,我還是穩穩的黃担喔~(揮手)←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