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雖然覺得應該沒人在乎,但我還在|ω・`)(走開


2018/11~2019/11

這一年,我盡我所能,努力地去追尋他們與我們的夢了

很幸運,真的很幸運,謝謝二宮和也與嵐給了我這麼豐富的一年

人生約莫就是幾十年,我大概是把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在這一年了吧

除了感謝感激,還是感謝感激。


一個星期了,上週五吧,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混亂了

因為身旁有人太過興奮,看到消息後頻頻道喜,而我跟不上他的喜悅,也不懂這麼開心的人到底是在高興什麼,我根本笑不出來

然而也有人太負面,把對方罵了個遍很不好聽,我不想這麼負面去思考這件事,但也不諱言我有被這些話語影響了


外在的興奮和負面,加上自己的震驚與不解,讓我混亂得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只一味地想著,我需要去見見他們,只有他們才是我的解藥

不過到目前還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就是了(笑)


還是黃担,還是最喜歡竹馬了,這不會變的

好像有說過,我的CP腦與理智腦是分開的,以往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手上的小故事們還在,可能沒什麼人會看了,但如果有到一個段落還是會放出來的


順帶一提

虹の秘密,這是我的子博,因為也是ABO就開子博跟日常區隔開來了,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區隔XDDD(??

蘋果味小和想想就很香......(´﹃`)(警察!!



最喜歡二宮和也了。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