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In your arms


J禁A團,相二、微翔潤



Harry Potter paro,借用了霍格華茲的世界觀

都以原作作為基礎,但有自己加了一些設定

相葉-獅院、二宮與松本-蛇院、櫻井-鷹院


《In your hand》的後續,有興趣的可以先看一下上一篇~


可能OOC,請小心注意!







======





盤旋於史萊哲林的球門上方,凜冽的冬風在耳邊呼嘯,相葉其實不太懂自己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候打魁地奇友誼賽,不過葛來分多一直都是史萊哲林的死對頭,兩學院有爭執的時候不能用魔法較勁、那就只能用運動來決勝負了。

 
 
 

「那邊的那條魚,我會比你早捉到金探子的。」

 

相葉無奈地看向突然飛到自己前面的蛇院搜捕手-松本潤,他是自己寶貝戀人的表弟,二宮非常疼他,相葉其實也跟他很要好,只不過如果對上二宮的事,松本就會直接翻臉不認人,就算你是梅林也一樣。

 

再往二宮所在的看台區望去,果然看到戀人有些緊張地盯著他們看,好像怕他們突然打起架來一樣,相葉大幅度搖了搖頭,想告訴戀人沒事,然後就看到二宮對自己噘起嘴又做鬼臉吐舌頭。

 
 

比賽開始前相葉找藉口溜出了球員準備室,暗藏在帳篷角落無人的地方環著二宮,問他能不能去跟松潤說,要他取消這次友誼賽。

 

「誰叫你要惹他。」

 

「但你平安夜本來就要跟我過啊,我又沒說錯…」

 

二宮『哼』的一聲拉開那雙臂膀,咕噥著誰說我一定要跟你過的,這麼自作多情。不過微紅的耳尖還是偷偷表明了他的心思。

 
 

垂喪著腦袋,相葉一想到外面冷颼颼的天氣,就寧可寫十張羊皮紙的報告,至少那還是待在暖烘烘的壁爐旁。

 

「喂、葛來分多的笨蛋魁地奇隊長,」踏出帳篷前,二宮回過頭喊相葉,「不准讓潤受傷,你也不准受傷,不然我找你算帳!」

 
 
 



二宮黑著一張臉站在兩張病床中間。

 

剛剛明明跟相葉說不准受傷了,比賽開場前也與松本千交代萬交代,要他別那麼較真、別讓自己受傷,結果現在兩個人都躺在病床上了是怎麼回事?而且還都一樣左手骨折!

 
 

「那邊的魚、這次不算數,我們之後再比一場。」

 

「潤ちゃん…」二宮皺起眉看著自己弟弟。

 

「好,你讓你們隊長簽好友誼賽同意書就拿給我,我馬上簽名。」

 

「相葉雅紀!你敢簽你試試看!」

 
 

「かず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兇……」縮了縮脖子,相葉無辜地眨眨杏眼,戀人對松潤就輕聲細語的,怎麼轉過來就兇巴巴地尖起嗓對自己生氣了呢……

 

「你要我把你的骨頭都變不見嗎?」拿出魔杖戳戳相葉左手臂,二宮綻開一個可愛卻危險的燦笑,讓相葉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潤!」抱著一堆書與羊皮紙,櫻井突然衝進醫護室,「喝這個!我加了草莓糖漿,不會苦的。」

 

接過一個小玻璃瓶,裡面螢光紫色的魔藥還咕嚕嚕地冒著氣泡,松本拔開瓶塞、仰頭就一口喝完。

 

「好苦!!櫻井翔你騙…」話還沒說完嘴裡就多了顆草莓糖,松本讓糖果在舌頭上滾了滾,便笑得甜甜的對櫻井說好甜。

 

「加糖漿的話魔藥效果會打折扣的,糖還有很多,都給你。」心疼地摸摸松本頭髮,櫻井從口袋裡抓出一大把水果糖、通通落在戀人手心裡。

 
 

「かず…」

 

「幹嘛?」

 

看隔壁床那對根本是在秀恩愛,相葉受屈地用沒受傷的右手拉拉二宮衣袖,想要戀人也關心一下自己。

 

無奈的嘆了口氣,二宮掏掏口袋、拿了一盒巧克力蛙遞給相葉,梅林曉得他就是拿相葉這種表情沒辦法。

 

相葉打開盒子、捉著巧克力蛙往頭的部分咬了一大口,然後笑眯眯地、習慣性的把後小半塊送進二宮嘴裡。

 
 

二宮超級討厭青蛙,可是他的戀人超級喜歡吃巧克力蛙。其實不看形狀、忽略它會自己亂跳的話,二宮也是喜歡吃的,但偏偏一打開盒子、它就像活起來一樣開始亂跳,二宮寧可讓它跳不見,也不想去抓這有著青蛙外型的巧克力。

 

不過自從相葉開始展露了對甜食的愛好後,自己吃到巧克力蛙的機會也大幅提高,因為戀人會幫他捉著、還會幫他咬掉一大半,這樣至少看起來沒像一整隻時那麼噁心了。而最近自己也比較能忍受在口袋裡放個幾盒留著,相葉嘴饞的時候就能給他補充點糖分。

 
 

「不好意思,」雷文克勞的五年級男生級長在醫護室外把腦袋探進來,禮貌地問,「請問有人有看到男學生主席嗎?」

 

二宮瞥了松本突然空下來的床邊一眼,搖搖頭對這個可憐的學弟表示他剛剛離開了,不知道去哪裡了。

 

待學弟疑惑地嘀咕著『怎麼到處都找不到呀…』後離開了醫護室,松本肩膀上就多了隻松鼠,還猛蹭松本的耳朵不撒手。

 
 

「變回來,又做了什麼事讓學弟找你?」把松鼠拎下來,松本直盯著這位男學生主席。

 

松鼠揮動著小手小腳和蓬鬆的大尾巴,跳到松本床上後就恢復人型,坐在床沿、摸摸鼻子說剛剛臨時有個會議,但我溜出來去做魔藥了。

 
 

這不能怪他啊,聽到相葉和松本都摔下掃帚受傷,而且搏格和金探子還因為不明原因一同炸成了碎片,櫻井光是聽就嚇出一身冷汗。

 

後來才知道是這兩位搜捕手誰也不讓誰、不服輸地高速並肩飛著追金探子,連搏格朝他們衝過來都不閃,結果兩人就被狠狠撞下了掃帚,二宮在看台區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一氣之下就用無聲咒把那顆搏格和金探子都炸了。

 
 

在松本臉頰落下一個親吻,櫻井不捨地跟戀人說我回去了,免得待會兒被校長說主席還帶頭蹺掉會議、又要我去騎鷹馬檢查校園就糟了……你好好休息。

 


提到鷹馬,松本就不太樂意了,這次會跟相葉摃上,就是因為前陣子奇獸飼育學的考試他不小心考糟了,相葉看到二宮和松本的成績後疑惑地問他不是很喜歡奇獸嗎、怎麼奇獸好像不太喜歡你呢?

 

而沒那麼喜歡奇獸的二宮的成績卻出奇得高,一方面是二宮本就天賦異稟,另一方面是因為二宮身上有著相葉的味道,奇獸們聞到親近的氣味,就容易釋出善意。

 

然後鼓著臉頰、對相葉的話有些不滿的松本拉著二宮,要他在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陪他出門逛街購物,把這些煩心事先暫時忘掉,結果相葉卻摟住二宮說かず的假期要跟我過,不好意思了松潤。

 
 

………真是氣死人了這個相葉雅紀!!!

 
 

隔天松本就拿著友誼賽同意書,在交誼廳找到相葉後跟他說ニノ要你在這簽個名,聽到二宮名字的相葉從書堆中伸長了手,看也不看、不疑有他就簽下了全名,傍晚收到友誼賽時間通知後才一頭霧水地問二宮為什麼我們兩院要打魁地奇?

 

二宮知道說服不了自己弟弟,而自己學院那位人高馬大的魁地奇隊長又是個恨不得時刻能跟葛來分多對戰的人,二宮只好安撫著相葉,跟他說我會去看比賽,你就去陪潤打一場球吧。

 
 

……早知道就好好去跟松本談談,就不會現在兩個人都躺在病床上了。二宮後悔地想著。

 
 
 



聖誕假期大家各自回了實家,二宮在平安夜前兩天陪著松本幾乎買遍了全歐洲的魔法商店,在從最後一間商店的壁爐回到家裡壁爐後,二宮脫下自己那件上好質料的不染塵斗篷,把口袋裡所剩無幾的呼嚕粉小袋丟給松本,癱倒在沙發上表示我得在這躺三天,我再也不要陪你去逛街了,簡直要累死我了。

 
 

「頂多躺兩天吧,後天相葉くん生日我才不信你還會躺在這,去躺在他懷裡還差不多。」

 

二宮紅著耳尖、抓起靠墊往地毯上正在整理戰利品卻故意轉頭朝他壞笑的松本丟了過去。

 
 
 



「かず、我進來囉。」

 

掀開魔法帳篷簾,相葉熟門熟路地拿起一旁的毯子、鋪墊好幾個靠枕,自己半躺上去後就把趴在地上看書的二宮撈進懷裡、蓋好毯子,然後好奇問他在看什麼。


「臉怎麼有點紅…會熱嗎?」

 

「不會,這樣很舒服…」突然想到松本兩天前嬉鬧他會躺在相葉懷裡,而他現在就真的躺進戀人懷裡讓二宮不由得有些害羞,於是蹭了蹭相葉身上柔軟的毛衣,把臉埋進去。

 
 

「手好了嗎?」細細悶悶的聲音從相葉胸前傳出來。

 

「完全好了,雖然我沒有像松潤喝了好多翔ちゃん的魔藥。」

 

「那是翔さん自己調配的,可能只適合潤,你別亂喝。」

 
 

相葉笑嘻嘻地親上二宮微皺的眉頭,說我也不想喝,かず就是我的魔藥,為了能抱你、就算兩手都斷了我也能好得特別快。

 
 

「痛痛痛!かず你捏太大力了…」抓下使勁捏著自己雙頰的小手,相葉委屈地說。

 

「你敢再受傷試試?」再狠捏了一把戀人手臂,二宮站起身收拾書本,今天跟相葉母親約好了要過去吃飯吃蛋糕,他可不想遲到了。

 
 
 

輕輕揮動魔杖,二宮轉瞬間就把帳篷縮小至掌心大小,放進斗篷口袋後,轉身就看見相葉站在湖畔旁、微笑著對他張開雙臂。

 

猶豫了一會兒,二宮還是直直撲進了戀人敞開的懷抱裡。

 
 

「不會再受傷了,對不起讓你擔心。」相葉微微收緊手臂。

 

「你也知道……」踮起腳尖,二宮難得坦率地送上一個輕吻。「走吧,時間快到了。」

 

「等等,還有話沒說吧。」

 

又這麼狡猾……二宮望進那閃耀著期盼光芒的黑眸裡,果然還是拿他沒辦法啊……

 
 

「那你聽好囉,我今天只說這一次…」四唇重新相貼,二宮軟軟地笑著說。

 
 
 


生日快樂、まーくん。







======





一開始寫到"那邊的那條魚",我自己一直笑個不停……XDDD(揍)

我原本就是想走惡搞風的呀結果怎麼好像讓竹馬在正經(?)談戀愛了呢…|ω・)


還有一星期,然後這篇可能是今年發的最後一篇竹馬文了,所以雅紀生日快樂!!!←


2017要結束啦~~~不曉得最後有沒有朋友要留個言給我呢?像是2017年給大家留下什麼印象之類的|ω・)(如此厚臉皮w)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心兒與留言,上一篇超乎我的想像、意外地得到很多心心,真的是太感謝大家願意停下來看我的文字了,真的很謝謝!!来年もよろしくねぇ~~(鞠躬)



评论 ( 13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