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相葉家的日常 (十九)


J禁A團,相二



ABO,OOC,很雷請小心←




居然已經十二月了,真希望時間可以緩一緩,不要過這麼快呀~







======






「啊!!!!!」

 
 

「ニノ你怎麼了!!?」

 
 

舉著菜刀從廚房衝出來,松本瞪大著眼看好友把掌機丟到沙發,再整個人癱倒在地毯上、捂著臉滾來滾去,看樣子應該只是太煩躁了打不贏BOSS而已,叫這麼大聲是想要嚇死他嗎。

 
 

「キキ去陪妳媽咪,不可以說到爹地的事唷。」松本悄聲地對跟著自己兒子一起到廚房邊上、看他做晚餐的小女孩說道。

 
 

小女孩乖巧的點點頭,接著就蹦蹦跳跳撲進了二宮懷裡。

 
 
 
 

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吵架了。

 
 

對,他們真的吵架了,連松本潤都不可置信。

 
 

從大學畢業後松本就沒看過這兩個人吵過架,平常頂多鬥鬥嘴,沒幾秒後又膩膩歪歪地黏在一起,要吵架也是自己和櫻井吵、然後自己負氣跑去他們那裡住,從沒遇過他們吵架然後二宮跑過來說要暫住幾天的,而且無論松本怎麼問,二宮都不肯說他們在吵什麼。

 
 
 

不過最委屈的莫過於櫻井了,好友一進家門就指著自己要他去相葉那,說什麼不然你會跟相葉雅紀通風報信,J我會照顧、你就去給相葉雅紀照顧吧。

 
 

櫻井翔滿頭問號,想著二宮和也你到底在講什麼?

 
 
 
 
 

牽著キキ從浴室出來,就見松本把通話中的手機遞過來,上頭顯示著相葉的號碼,二宮撇撇嘴表示才不要聽。

 
 

「是みや,沒跟相葉くん一起,接吧。」

 
 

一聽是自己女兒,二宮雖有些狐疑但還是信任自己的好友,點點頭後便拿過手機、另一手抓上毛巾幫キキ擦頭髮。

 
 
 

『媽咪,星期五晚上我也可以去潤潤家住嗎?』

 
 

二宮昨天衝出門前告訴みや要跟爹地乖乖在家,早上爹地會帶妳去上學,放學也會去接妳,媽咪帶キキ去潤潤家住幾天,要幫我照顧爹地唷。みや拍拍自己的小胸膛表示沒問題,二宮這才放心地丟下相葉雅紀。

 
 

「可以呀~みや今天晚餐吃什麼了?」

 
 

『爹地炒的肉肉,可是鹹鹹的,翔叔叔不會打蛋,みや吃到蛋殼了。』

 
 

二宮皺了皺眉,想著相葉雅紀你在做什麼,就不要讓我女兒餓肚子了,不然我們這筆帳算不完!

 
 

『不過後來爹地重新煮給我吃,有智叔叔給我們的魚和花椰菜!』

 
 

「是嗎?那爹地有說什麼嗎?」

 
 

『爹地說自己煮得好難吃,還有爹地要みや告訴媽咪,爹地說他很想かず。』

 
 

……可惡!相葉雅紀你居然利用女兒!!

 
 

「寶貝,我星期五去接妳來潤潤家。」

 
 

『YA~~~』



*****




轉瞬間到了星期五下午,二宮去了趟幼兒園又回到松本家,老師說一兩個小時前相葉就把みや接走了,還說相葉看起來很匆忙,頻頻跟她道不好意思。 


提早一兩小時來接?他身為班導、自己學生們的課不用上了?還很匆忙?

 


氣急敗壞地對著手機猛戳,為什麼家裡電話沒人接,相葉手機居然還關機,大野也說他沒看到相葉來事務所,打去戀人任教的高中問,主任也只是說相葉老師請了下午幾個小時的假,說家裡有急事。

 
 

……到底是有什麼急事?急到把女兒提早接走後就鬧失蹤?

 
 
 

拜託松本照顧一下キキ後,二宮回到了幾日未歸的家裡,想試試能不能找到什麼線索。


 

廚房裡堆了幾個早上用過的碗盤,二宮看了一眼便轉向浴室,有一小簍衣物還沒洗,習慣性的對洗衣機按了幾個鍵、就抓起衣服褲子往裡面丟,也不忘摸摸各個口袋裡有沒有什麼遺落的東西。

 
 

直到二宮拎起自己的藍精靈內褲,唰地紅了臉頰。

 
 

……這個笨蛋!這兩天居然是穿他的內褲……バカ!

 
 

又惱又羞地衝到主臥室,再把自己摔進大床裡,二宮抓住相葉的枕頭揍了幾拳後又緊緊抱住,貪婪地汲取屬於相葉雅紀的氣息,然後深深嘆了一口氣。

 
 

你到底帶著女兒去哪兒了、笨蛋……

 
 
 
 
 

相葉回到家看到碗盤已經洗好在晾乾,洗衣機正運轉著,暖烘烘地烤著他的衣物、女兒的小裙子和戀人的內褲,還有客廳茶几上原本有些散亂的文件也被堆疊好了,嘴角就不自覺的愈揚愈高。

 
 

要みや先乖乖完成幼兒園的圖畫作業,相葉躡手躡腳地鑽進房間,而裡頭跟預想中有些不一樣的景象,又讓他心底發熱到近乎灼疼。

 
 

二宮把自己縮成小小一團睡在他的那一側,緊緊抱著他的枕頭,貓唇微微抿著、眉間還聚起了一些皺褶,是夢到了什麼,才會在睡夢中露出那麼令人揪心的神情呢。

 
 

輕輕坐上床沿,相葉撩起幾縷散落在戀人額前的碎髮,再柔聲喊他的名。

 
 

「……嗯…」

 
 

「起床了,吃晚餐。」

 
 

看二宮撐坐起身子,先是迷糊的揉揉眼角,然後再望向自己、疑惑地眨了眨那雙逐漸對上焦距的褐眸。

 
 

「…雅紀…?」

 
 

「是我。」

 
 

「你去哪了…手機呢…」

 
 

剛睡醒,二宮黏黏甜甜、拖長語尾調的嗓音像在撒嬌一樣,相葉把還在戀人臂彎裡的枕頭放回原位,靠近了點換他把人擁進懷中。

 
 

「手機在回老家路上沒電了,媽說爸在廚房絆了一跤,要他到醫院檢查,還好什麼事都沒有,爸身體強壯得很。」

 
 

「那就好……可是相葉さん,我們好像還在吵架。」

 
 

看那近完全清醒的戀人在自己懷裡倔強地板起臉,相葉邊耍賴邊要二宮待在家先跟みや吃晚餐、說媽用了很多菜要他帶回來,然後他現在立刻馬上就去松潤那裡接キキ回家。

 
 
 
 

接近十一點才好不容易把兩個寶貝哄睡,相葉坐回沙發就把那正飛快按著掌機鈕鍵的人兒輕輕往自己的方向帶。

 
 

「かず,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不好。」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二宮還是挪了挪屁股,身體很誠實的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穩穩地倚在戀人身上。

 
 
 

他其實也不想吵架,但他也是有佔有慾的,就跟相葉對自己那強烈的獨佔慾一樣,看到有人對相葉示好甚至靠近,他也是會吃醋的。不過如果相葉願意哄哄他,他就不會生氣了,偏偏相葉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要自己不要無理取鬧,說那只是學校新來的代課老師,還有很多事不懂而已。

 
 

無理取鬧…我只是問那個拉上你手的女人是誰,我以為你會知道我是在吃醋,說好的寵我呢……二宮委屈地再瞥了一眼正在整理文件堆的相葉,看他沒有要再理自己的意思,便轉身跟みや講了幾句話,就準備抱著キキ去松本家了。

 
 

待相葉聽到關門聲,然後女兒說媽咪帶妹妹去潤潤家住,才驚覺自己剛剛說錯話了。

 
 
 

還有相葉雅紀居然不記得他們小時候的第一次見面,這怎麼能不生氣!

 
 
 

「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相葉雅紀不能沒有二宮和也的……」

 
 

「沒看到你的笑容,我都睡不好…」

 
 
 

「騙人。」

 
 

關了掌機,二宮皺起眉頭盯著戀人眼眶下似乎又深了點的黑眼圈,就算我幾天不理你也得好好睡覺啊,不能拿自己身體開玩笑的。

 
 

見二宮總算有點動作,相葉便放大膽把人擁緊,想把這些天的思念與抱歉一併傳達給戀人。

 
 

「那今天特別允許你,可以抱著我睡覺。」

 
 

拉開一點點距離,二宮仰著頭朝相葉柔柔一笑,不過下一個瞬間,他又被戀人箍進了胸懷。

 
 

「まーくん…」

 
 

「嗯?」

 
 

「…你還會寵我嗎?」

 
 

感覺到二宮不安地捉緊自己的衣角,相葉吻上他的眼角和鼻尖,輕聲說是我不好、不要胡思亂想。

 
 

「那為了處罰你……」二宮回了一個吻在相葉唇上,「你明天也要抱著我睡,還有後天、和大後天。」

 
 
 

啊~~~怎麼這麼可愛!!!來自相葉雅紀內心深處的吶喊。

 
 
 

「我這輩子就只抱你了。」相葉又收了收手臂。

 
 

「你想抱別人也可以去啊…」掙脫了懷抱站起身,二宮噘著嘴、牽上相葉往房裡走,「…但今天只能將就點抱我了。」

 
 
 
 

…等等……かず你根本還沒原諒我吧!!!內心深處的相葉雅紀抱頭慘叫。



*****




「在看什麼?」

 
 

一睡醒就發現自己抱了一夜的戀人早就從他懷裡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二宮的枕頭,相葉想著這枕頭哪裡有真人好抱?於是下床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二宮,然後再把人重新攬回懷裡。

 
 

翻動著手裡的相本,二宮沒回話,昨晚就發現茶几旁邊放了個沒看過的紙袋,禁不住好奇心驅使,起床後就打開來看,才發現原來是相葉從老家帶回來的舊相本,裡面大多是相葉小時候的照片,不過也有一些他們兩個的合照。

 
 

「我想起來了喔,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抬眸看了相葉一眼,二宮咕噥著你又想騙我、你明明就不記得了。

 
 

伸手把相本翻到後面,那是相葉小學一年級時和二宮的合照。相葉說,我以為是你在みや現在這個年紀的時候遇到你,其實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們就見過一面了吧。 

前兩天みや來叫我起床,我迷迷糊糊把她認成了你,還被笑了呢。

 
 
 
 
 

「小和,那是你的雅紀哥哥,以後要好好相處喔。」

 
 

年幼的二宮拉著和子媽媽的手,看向不遠處抱著小狗玩偶、熟睡在沙發上的相葉,乖乖的點了點頭。

 
 

而相葉直到二宮一家結束了拜訪,要準備離開時才睡醒,撐著身體慢慢坐了起來。

 
 

他看到一個背著光、朦朦朧朧的小孩子輪廓在跟他揮著手,可是他揉了揉眼睛後,那個小孩就不見了,五歲的相葉雅紀以為自己還在做夢。

 
 

這是他們第一次的相遇。







======





這是一篇小傲嬌吃醋與不安的故事(毆)


雅月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呀~~我今年的lft幾乎都是寫日常了,二十不知道年內來不來得及發,但能寫到十九(tag內是27篇了!),也真是很不可思議了~覺得非常驚訝!XD


對自己的文字不甚滿意,但真的很感謝一直看著的每一位,謝謝心心與留言,謝謝大家總是給我鼓勵!!!


腦洞很多,想要寫anan想要寫花系列(?)想要寫我的頭像的小故事,真希望自己能咻咻咻地五分鐘就把一個腦洞變成一篇文|ω・)(繼續做夢吧妳)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