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u/めゆ

二宮和也。💚💛。

在努力追尋名為「嵐」的夢。

感激心心留言,
謝謝曾看過我文字的你,
來去請輕鬆隨意~

《竹馬》雙人舞


J禁A團,相二,微翔潤



六月賀文開跑~~之前說要撿自己寫的某篇設定來開車,就是這篇了

其實不看也行,但如果想知道這篇的設定,可以先看看以前發的短文


共舞

當初寫了1224字、而且都沒寫到男主角之一名字的我覺得相當自豪(揍)


於是我要來挑戰lft底線,來看看這其實根本不能算一台車的短文會不會被屏(有病www)

發出去一分鐘就被屏了,哈哈哈哈哈好啦我乖乖走外鏈總行了吧XDDDD(爆笑)


時間軸亂跳,小分割線出現就換一次場(?),希望能被看懂~(鞠躬)



======



雙人舞



======



對、我就是想寫那個姿勢的,結果被我簡單帶過哈哈哈哈←

然後最後的最後,決定還是打了個名,不然我怕相葉雅紀會讓我變綠担(???)


這篇拿了首歌當底(?),很多年前也拿了這歌和標題寫了另一對J禁,應該是沒有分享給任何人看過,翻翻自己躺在深處的舊文檔也是很有趣+可怕的w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謝謝一直以來的心兒和留言~

還有明明很久沒更,卻還是關注著、甚至新關注我的每一位,真的謝謝~~




评论 ( 10 )
热度 ( 78 )

© meyu/めゆ | Powered by LOFTER